于今日署信

One day you will hear what I'm saying.But not today.

  闲下来有空侃两句帮助双向避雷。


  关于本人,乐子人鲜葱,三次忙且爽,同人当调剂,看心情写东西。有着体谅跳脚人破防嫉妒的良好心态,善于正规途径维权,坚守不主动找事吵架的友好原则,被跳脸了也很会鲨人。


  不喜欢过分敏感的人,不论原因是自卑亦或其他积怨,都与本人毫无干系。于我而言此软件使用意义在于吃饭以及个人记录,由是无tag发帖时也没必要字字斟酌,更不必考虑到所有人可能存在的玻璃心。喜欢看我文只吃饭就好,翻主页被创只能说聊表遗憾。更何况我也无法未卜先知,自己的无指代吐槽会被歪曲内涵。

所以能莫名其妙对号入座并且恶意揣测先前安慰过自己的人,再对对方恶语相加,不论如何都会让我在膛目结舌之余觉得好笑和不值。


  每个人性格不同很正常,内耗无可厚非,但因为自己性格缺陷而无故攻击别人的外耗行为则很可笑。fine,我三次生活幸福美满除了忙和抽卡太非外几乎心想事成,没必要搁着闲得慌故意刺激别人,大可不必过度解读我行为给自己添堵。因为同人这种生活的附属品把自己搞焦虑是很不值得的行为。


  除此之外,面上一套背地一套以及避重就轻道歉也实属雷点。人破防时才是口直心快句句属实,事后找补并无必要。


  网络际会无需弯弯绕绕,看不惯我也没必要委屈自己曲意逢迎,道不同不相为谋即可。不然恶心两个人。

至于主页,无标签——即无引战前提下会发表个人吐槽or口嗨,建议善用屏蔽,谨慎关注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