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今日署信

One day you will hear what I'm saying.But not today.

【♠️♦️】汉尼拔

 #@真相是真 老师点梗:K被注射吐真剂告白

 #原著向两人极限撕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咬字清晰,不溶于血液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杰狠踩油门暴力冲出关卡横栏,单掌握方向猛转,腾出一只手摁压副驾闻劭颈侧,年轻人心肺火燎,现下还要分出精神给被注射不明药物的上司。他剐蹭口中伤口,分出时间挤了一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您说什么。”


  

  滚烫粘腻的体液从金杰指缝摔出,分不清红色之下是狞笑的皮肉还是阿米妥钠。子弹撕扯走大片皮肉,堪堪留住动脉给闻劭捡条活命机会。而男人显然惬意似后仰,睫毛下垂着不掩倦意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小时之前闻劭让他留在车内,自己则独身前赴谈判场,黑桃K浑身干干净净彻底掐断与后援的联系,连配枪都卸下丢给二把手代为保管。


  

  车内金杰咬肌死紧盯着主人云淡风轻褪手套,犬齿咬破舌尖吮血,他万般不情愿原地待命,却深知无可奈何的必然。金杰接住体温尚存的通讯器攥在掌心,焦躁不安从最底层开始腐蚀这只护主心切的猎犬。
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生意谈了半年对方都没松口,不利的条件一垒一垒加码,而合同里那些药剂好死不死又吃紧,啃不下这块骨头就是他们被当做骨头咬碎。闻劭自立门户没多久,身上和吴吞不对盘的味冲天,金三角全是虎视眈的要拿他开刀以儆效尤。
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里等我。”年长者的食指安抚性拂过他下颌,压制兽类残存的血性。谁都清楚这次谈判局面毫不乐观,阿斯特米亚并不在场,而金杰作为猎犬只能负责等待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十分钟后他听见枪响,踹开车门前他看见闻劭带着手提箱出现在显像管里层。他的主人鲜血淋漓归来,左臂裸露在外——他意识到哪里会有一个或者更多针眼。


  金杰回过神来那会路虎已经碾碎三四个对家马仔的脑袋,闻劭促狭笑着在青年右侧咋舌慢慢说一句不用担心,无非是用作吐真剂的阿米妥钠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自己注射的,不会有感染风险。”


  

  法律辖区之外出现这种东西顺理成章,金杰没心思顾及那些蠢货想要从闻劭的脑子里讨什么,他只感受到血在冷却,闻劭的皮肤和自己黏连在一起分不开。他下压对闻劭隐晦的狩猎欲望一路撞出包围,又在这一刻愣怔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您说什么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喔,我说,我喜欢你,”疼痛被镇静剂麻痹,闻劭眯眼把手肘搁置在下摇车窗吹风“很难理解吗阿杰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好,纯洁的肉体关系瞬间升华,要和感情的脏污纠缠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杰从不在闻劭手里惹事寻非,他确凿乖张暴戾过,但那是于恩情倾慕之外的反馈。闻劭于他而言无从离弃,是牵绳者饲养者教导者以及慕恋者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基地的门在五百米之外可见,接应的医护狂奔而来,金杰腿部失去气运,油门哑然失音,他脱力捂住眼睑俯在方向盘上叹息,未曾化灰的眼睛从不可言喻的梦里醒来,主人的手近在咫尺,他舔过那些血的味道,现在渴求脉搏与掌纹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吐真剂还有这种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说胡话的效果,”黑桃K的眼睛打断他,黑桃K的眼睛在看他,黑色瞳仁和梦中蝴蝶翅膀纹路重叠结合,磷粉般炫目晃眼“年轻人,阿米妥钠可以用作镇静药品或者用于刑讯逼供,但和迷情药没有关系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毫无关联,渭泾分明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劭的脸开始演变,金杰喉头堵塞,无数只凝固的蝴蝶填满他器官,变成支撑的骨,窸窣作响振翅欲飞。

喜欢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词可笑得在他舌尖颤抖,他感到饥饿以及荒诞,恐惧以及歇斯底里地喜悦。金杰口中在分泌唾液,吞咽需求极端迫切,欲/望催促他在医护带走闻劭前咬上那处伤口,吃下主人的血肉,吃下那些痛苦,去吃一次为数不多的真心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劭双手交叠舒气,半张脸在夕阳中浸血。金杰看见一双仅限于现在的眼睛,药物剜走冷调的那部分,他现在甚至能从里头捞出一点人味。闻劭前倾过来,血液从创口滴在他早堆积暗红的手背,医护在拍窗,静音一样嘶吼什么,但他们幸而寡廉鲜耻,不知道在没有防窥膜的地方收敛。这时候闻劭应该去吻他,但事实上主人只是捏着金杰下颌一点软肉,又一次去抚慰不安的巨犬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杰没有移开眼睛,他伺机而动,变成几年前闻劭没有养过的那条野狗,齿爪已然对向时间线后的主人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信任您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错位颠倒只能见好就收,闻劭的枪口抵入金杰口中,把多余的血和话塞回去。男人因为药物疲倦的声音重新鲜活起来,他在笑游刃有余,大脑皮质的抑制作用在读秒中被消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负责说谎的器官沉睡,但舌头没有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*吐真剂对精神疾病患者或精神缺陷者有较小作用力。由于本身的脑部异常,他已然为自己创造出假象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